David.Turing's blog

 

Marc Fleury指出Geronimo和Behieve是IBM/BEA向开源社区输出的垃圾

近日,Marc Fleury在他的Blog上回击IBM的Apache Geronimo和BEA的Apache Beehive,他声称IBM的Geronimo有非常强烈的顺手牵羊的德性,IBM,BEA这些大公司非常喜欢BSD式的License,因为BSD License可以让他们整合开源技术然后形成一个混合模式的开源方案,在IBM,这叫做Geronimo,在BEA,叫做Beehive。Marc Fleury对BEA/IBM在开源问题上提出的混合开发(Blended)框架感到非常的不安,甚至觉得,这些公司在不断地向开源社区注入"垃圾"。他指出,IBM的执行主管曾经在麻省理工的一个会议上表示,"Geronimo是为第三世界准备的"等歧视性质的话,令他感到非常难过。另外,他还指出Behieve是BEA内部积累的"次品"代码,这些代码对BEA来说已经没什么价值,但却被灌输到开源社区。
Marc Fleury表示理解这种行为,并且表示要BEA和IBM从Software License转移到开源社区,对一家软件公司来说,这未免不是一个阻力非常大的过程,因为如果他们的技术不断被输出到Opensource社区,华尔街会重新评估他们的股价。

posted on 2006-03-28 23:46 david.turing 阅读(15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EA新闻频道TSS新闻导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0)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26)

随笔档案(155)

文章分类(9)

文章档案(19)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