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airland

 

今天开始重新开博

今天开始重新开博,这个博客是大学时候申请的,主要是一些转载,08年之后就废弃了,最近几年总结了不少知识,也形成了文档,年初的时候思考怎么才能把这些知识很好的整理起来并和大家分享,想法很多但是一直没有行动,前几天去杭州出差,申请了一个baidu的空间,想用hi.baidu来作为平台,(我们公司封网,对baidu网开一面,所以选择baidu,做技术的当然是喜欢google了)。用了几天发现,hi baidu的定位和我想的根本就不一样,怎么全是一些小孩在上面交友,页面也是花里胡哨的,所以最终还是重新启用了blogjava的blog。
重新开启之后,这个blog以原创为主,主要是技术方面的文章,但是不局限于java。

posted on 2010-09-12 11:21 chenhui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介绍 IOC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