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s technical life
踏踏实实学技术,认认真真做研究。
去年7月决定考研后暂停了对Java技术的学习。录研上后专心开发导师负责的项目,到4月份从深圳出差回来后又忙着做毕设。快一年的时间没跟新这,几乎都要abandon了。百度刚开放了百度空间的注册,不过看起来不咋的。选国外的BSP会面临随时伟大的GFW过滤掉的后果。总的来说,BlogJava还是很适合post技术方面的东西,优点是流量大,被google收录快;缺点就是没有trackback。前几天下午跑到图书馆看了看上半年的程序员,新鲜玩意并不多。SOA,这个被预测为06年最热点的技术,并没有什么有趣的文章,或许这个名词还是没有个明确的含义和应用。在学校里,IBM的SOA大赛倒是举办的风风火火。JavaEE5,JDK 6的发布还是给Java界带来不少有趣又实用的新东东,比如annotation,persistence API和script supporting。得跟上技术前进的步伐了,以后技术的笔记还是发这里,平日的杂想就写在我的MSN space上。
posted on 2006-07-13 22:14 Duran's technical life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平日琐思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