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5  评论-193  文章-5  trackbacks-0

前两天出差在外,利用空余时间将《深入浅出EXT JS》这本书的前五章翻了一遍,后面的章节粗粗浏览了一下,觉得这本书写的不错,写下自己的一点感悟:

1、适合的读者

a、是一名Java开发程序员,做过WEB开发

b、对Ajax开发的基础知识有所了解

2、书评:

        这本书我觉得应该改成这个名字:《EXT JS CookBook》,可能使得书的内容和名称更贴切,呵呵。

        书中对Ext JS的基础类、Grid、Form、Tree、布局管理器、数据获取等各方面都做了详细的描述,基本上开发中需要用到的知识点,在书中都会提到,而且书中的很多例子和实际工作还是非常贴切的,对于工作中需要用到EXT JS或者需要学习EXT JS的程序员来说还是会很有帮助的。

        最后提点缺点,这本书中对EXT JS的知识点都做了比较详细的描述,但是缺乏对EXT JS的框架的深入分析。

posted on 2009-04-19 13:36 The Matrix 阅读(236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评论:
# re: 《深入浅出EXT JS》书评 2009-04-19 19:20 | xyz20003
谢谢您对我们的书的支持,由于我们这本书面向的是入门级新手,所以没敢对ext做更深的分析,下一步我们计划启动一个ext作为前台的项目,希望从实践中更好的阐述一下如何使用ext,以及ext应该如何应用在开发中的。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深入浅出EXT JS》书评 2010-06-03 23:02 | 陈治法
你好我今年刚刚毕业我有这本书卖而且非常的新,欢迎到我的书摊逛逛谢谢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5317567587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