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2, comments - 15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通过Word 2007发布Blog的测试

Posted on 2006-11-25 21:59 Zou Ang 阅读(33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通过Word 2007发布Blog

 

听说可以用Word 2007发布Blog,测试一下,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代码显示的功能了.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Beta 2新增了Blog发布功能,这个一直让人期待的功能终于可以体验一下了。

经过今天的努力,博客园现在已经支持通过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发布Blog。

该文章就是通过Word 2007发布。

具体配置方法如下:

  1. 点击选择左上角的按钮,选择Publish>Blog。
  2. 点击Manage Accounts,在Blog Accounts窗口中点击New,
  3. 在BlogHost中选择Other。
  4. 在API中选择MetaWeblog。
  5. 在UserName与Password中输入你的Blog帐户与密码。
  6. 在Blog Post Url地址中输入MetaWeblog访问地址(在Options » Configure 页面中可以查到),格式为:你的Blog主页地址/services/metaweblog.aspx。

配置完成后,你可以体验从Word 2007发布Blog的感觉。

以后就不用被Web编辑器排版和提交失败的问题所困扰了。

不过不能上传图片


评论

# re: 通过Word 2007发布Blog的测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30 12:02 by 心内求法
呵呵,M$啊M$,说什么好呢?

# re: 通过Word 2007发布Blog的测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12 13:35 by BeanSoft
不知道用微软的另一款工具Windows Live Writer(需要 .NET 1) http://windowslivewriter.spaces.live.com/blog/cns/ 能不能发布呢? 理论上应该也可以. 回头我试试... 省得每次都要登录, 折腾个半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