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Y A N. G Brass Letter F a n-spo D Pewter Uppercase Letter I N G
随笔 - 4, 文章 - 10, 评论 - 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发现自己人性的弱点,从现在开始,想到就补充!

       今天和原来的老同学聚会回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觉得有点失落。脑海里涌现出了过去生活中的一些场景,对同学以及朋友一些行为的蔑视,对家人关心的无视。在父亲的眼里我是他一生的骄傲,虽然在心里我深深爱着父亲,但是在行为中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尊重,我的一些自认为开玩笑的言语可能对父亲来说是一种伤害。
       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源于我自认为还有些高的学历,这种自以为是没有帮助我在学业和人际上有所斩获,却危害到了与朋友与家人的关系。这个问题自己早早已经有所察觉,但都一直没有引以为戒。人贵自知,其实我知道自己并没有自己认为得那么优秀,但为了维护自己在别人面前的形象,给自己穿上了一个外壳。思绪有点乱,写的有点乱七八糟。古人一日一省,写了半天,今天首先总结我的第一个弱点:1.自以为是,有些时候过于自大。

posted on 2009-01-29 00:38 rainman 阅读(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