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Y A N. G Brass Letter F a n-spo D Pewter Uppercase Letter I N G
随笔 - 4, 文章 - 10, 评论 - 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终于毕业了!

       经过最后3个小时的检查,终于下定决心将论文送进了打印店。看着几个月来的成果一张一张从机器里出来,心里的担子反而越来越重了,说实话,这篇论文确实漏洞百出,直到打印前的一个小时还检查出了很多错误。要说这篇论文是我学习两年来的研究成果,不如说是两个月更为合适,为了能有足够的时间找工作,暑假就匆匆把论文写完了,质量不言而喻。
      今天,本以为背了几个月的包袱终于可以卸下了,哪知道自己并没有想象得这么洒脱,看来真正的解脱要等到盲申结果出来后了,god bless me!

posted on 2008-12-15 09:48 rainman 阅读(2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