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r

  - long way to go...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4 随笔 :: 0 文章 :: 143 评论 :: 0 Trackbacks


    由惠普(中国)有限公司和优酷共同举办的“我的数码混搭生活视频大赛”现在已经火热的展开,征集符合DV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最佳视频!你参加了吗?

    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忙碌,当我们用同样的时间完成更多的事情,用不同的装扮搭配使自己更引人注目,“混搭”也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对女孩子来说,最常见的就是服饰的混搭。如果说撞色是个硬功夫,那么混搭是绝对的灵感!是信手拈来的想象!没有什么呼应,没有什么规则,刻意中自然协调,是你最in 的选择!像HP一样,当“混搭”无处不在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枯燥的生活可以变得如此美好。

      HP Pavilion dv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引领“新数码混搭主义”风潮,为你创意生活万千精彩!它融汇13.3英寸高亮宽屏、高性能显卡、生物指纹识别技术、高感光摄像头、3D DriveGuard移动保护等领先技术于一身,自成格局,堪称混搭集大成者。无论你怎样搭配生活:看大片、玩游戏、听音乐、写blog、上网聊天……它都能与你心心相通,让你百变精彩,尽情风尚每一面!

    窃以为,凡是此类大赛均是想象力绽放的舞台,决不是简单的HP笔记本功能的拼凑集合,而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当广告与娱乐融为一体,当科技碾入生活的轨迹,创造与众不同的生活,才是致命的吸引力,HP Pavilion dv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之深意怕也在此吧?参赛要求中就明文标示:不要过于复杂的剧情,只要展现HP Pavilion dv3000的“混搭”特征,并与自己的生活相融合,将“混搭”置于生活当中!

    还等什么?快快上传你拍摄的或者改编的视频作品,来表现出数码“混搭”的生活理念,最优秀的作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引爆数码混搭风尚的DV3000笔记本一台!

    重点提示:作品结尾必须出现HP Pavilion dv3000Logo,该标识不可随意变形,并能保证被清楚看到。呵呵,看到了吧,这就是人家要求的广告,想参加活动的筒子们,可千万要注意,别让自己的辛苦付诸东流了啊!

posted on 2008-05-28 09:44 Long 阅读(12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