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Linux程序员喜欢的cmd增强版

 Linux程序员有时偶尔使用Windows下的cmd工具,会被逼疯的,有些命令ls, cat, ps等已经条件反射一样使用。
  但在cmd下,根本不知道该用什么命令,好在盖兹大叔照顾了此部分需求。从Vista开始,推出了PowerShell工具。
  PowerShell工具不仅完全包含cmd所有功能,特别对于Linux程序员有两大利好:
  增强的tab补全命令
  Unix常用命令ls, cat, ps等的支持,但是参数格式完全不同,所以不要期望太高。
  请注意:
  从C:进入D:的某个目录,不需要分两步,直接 cd D:\xx即可
  别使用仿Unix命令的任何参数,这里的ls等只是一个PowerShell内部命令的别名。
  Windows PowerShell ISE > 帮助 > Windows PowerShell 帮助:
  其余不再罗嗦,有兴趣自己试试吧。

posted on 2014-09-19 13:24 顺其自然EVO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