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Windows下使用skipfish

skipfishGoogle的工程师MIchal Zalewski开发的另一款网站安全检测工具,它完全实现了全自动化操作,所以不需要人工干预,这一点上比RatProxy要好用一些,当然在功能上也强大更多了。
  可以从http://code.google.com/p/skipfish/下载它。
  安装Cygwin
  与ratproxy一样,在windows下需要安装cygwin才能编译它。
  下载Cygwin(http://www.cygwin.com/),一路默认下一步直到选择下载站点,考虑到国外的源速度比较慢,所以选择从ntu.edu.tw(速度还是不错的)下载;然后下一步Select Packages,找到以下几个包,并安装它们:
  gcc
  make
  libidn-devel
  zlib-devel
  openssl-devel
  继续下一步直至安装完成。
  生成skipfish
  1、下载skipfish
  2、运行cygwin.bat,并切换到skipfish所在目录(cd “c:\skipfish”)
  3、运行make,等它编译完成
  使用skipfish
  在命令行输入以下命令:
  skipfish –o log –W “dictionaries/complete.wl” http://lwme.cnblogs.com
  -o参数是输出目录,-W是选择字典,然后就等着它扫描完看报告吧。
  使用它的默认参数扫描起来是相当慢的,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通过-h参数或者它的在线文档:http://code.google.com/p/skipfish/wiki/SkipfishDoc去研究它。

posted on 2014-08-28 09:35 顺其自然EVO 阅读(2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