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微软Modern.IE:网站兼容性测试利器

 面对浏览器生态不断加快的技术步伐,开发者很难确定自己的网页能否在浏览器上完美兼容。为了解决这一类问题,微软推出了一套免费的浏览器测试工具——旨在简化开发者的网页测试工作,提升网页优化效率,让开发者将精力放在创新上,让网页更加完美地呈现于全新的IE10浏览器。
  modern.IE
  用户只需通过输入URL地址即可并找出所有可能影响浏览体验的常见错误,并且把这些可能会导致兼容性问题或影响用户体验的常见错误罗列出来(推荐阅读:构建现代站点且同时支持旧版IE的20个提示)。而这些错误可体现出如下三类:与旧版IE浏览器产生的兼容性问题,在多设备、跨平台上是否能够正常运行,以及与Windows 8新特性的匹配状况。
  Web扫描工具
  1.解决关于兼容旧版IE的常见问题
  自从新版的IE9与IE10开始支持HTML5标准,而旧版本的IE却不支持,开发者通常需要为两者编写不同的代码。这使得测试不同版本的IE变得非常棘手——比如找出兼容模式下不支持的特性、让docmode告诉浏览器它支持Web标准、不小心使用了一个过时的jQuery框架。如果网站在最新版或预发行版中会引发兼容性问题,modern.IE也会提示您,使开发者可以更从容的在不同的版本间规划和解决问题。
  已知的兼容性问题(Known compatibility issues)
  兼容模式(Compatibility Mode)
  框架和库(Frameworks & libraries)
  网络标准文档模式(Web standards docmode)
  2.帮助网站在多种浏览器和设备上正常运行
  向导还包括了一系列最佳实践,让网页可以适用于日益增加的各种设备——不论是手机、台式机、平板电脑,甚至是大屏幕电视。实施特性检测、采用CSS前缀的最佳实践编码、搭建无插件网站、使用响应式网页设计,都可以减少跨浏览器、跨设备的测试时间,并提供更稳定的用户体验。
  CSS 前缀(CSS-prefixes)
  浏览器插件(Browser plug-ins)
  响应式网页设计(Responsive web design)
  浏览器检测(Browser detection)
 3.结合Windows 8中的一些新特性构建网站
  这包括触控浏览和“开始”屏幕网站磁贴。开发者可利用Windows的这些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浏览体验。
  触控浏览(Touch-browsing)
  “开始”屏幕网站磁贴(Start screen site tile)
  如何在多浏览器和跨平台设备上对站点进行全面的兼容性测试,modern.IE内置了著名的虚拟网页兼容性测试服务BrowserStack,这样无论开发人员使用何种设备和操作系统,都能用它来测试网页在不同浏览器下的运行状况。不过虚拟前端效果测试工具BrowserStack只提供3个月的免费使用权,只需在2014年1月31日之前激活即可。
  BrowserStack
  此外,modern.IE还提供Chrome与Firefox下的浏览器组件,还有新的Chrome和Firefox加载项和脱机虚拟机映像。
  modern.IE工具也考虑到同时使用Windows PC、Mac和Linux等多环境下的网页开发者,为他们统一提供了本地测试用的虚拟机VHD文件。
  例如Windows 8下的Hyper-V/VirtualPC、Mac下的VMWare Fusion/Parallels、Linux下的VirtualBox等一系列丰富的虚拟化工具选择,旨在让使用各种平台的Web开发者都能简单的参与到IE 10的兼容性测试中来。

posted on 2014-08-25 10:03 顺其自然EVO 阅读(2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评论

# re: 微软Modern.IE:网站兼容性测试利器 2014-08-26 10:00 蚁众科技

http://www.antsmen.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