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Visual Studio恢复了快速单元测试生成功能

  在Visual Studio 2010中有一个内置的选项允许开发者通过一个快速的右击操作生成单元测试。但是Visual Studio 2012和Visual Studio 2013预览版都移除了这个功能,幸运的是现在它又回来了。Visual Studio ALM Rangers创建了一个新的扩展,该扩展恢复了Unit Test Generator 1.0版本中的大量功能。
  团队很快就注意到这并不是复活,而是由之前的工具所激发的替代品。该项目的目标是:
  支持.NET MS-Test、NUnit和XUnit测试框架以及VB/C#测试代码的生成
  为某个特定的测试框架提供一个“参考实现”,告诉用户该如何去做
  关注项目和引用管理而不是代码生成
  通过对三种不同的测试框架(MS-Test、NUnit和XUnit)的支持,开发者能够使用最适合于他们项目的框架。开发者还能够通过这个工具定制要生成的项目,包括命名空间的名字、类、方法和方法体的文本。
  如果使用默认设置那么会生成一个默认的类,该类中的测试方法通过Assert.Fail()设置为失败,以便开发者能够发现它们并使用有效的测试代码替代默认生成的内容。
  注意,按照设计生成器仅会为公共类中的公共方法生成方法存根。它并不会为私有类生成任何内容,也不会生成私有方法。借助于该工具对Visual Studio 2012/2013的支持以及项目周围的便捷方法,团队现在合并该工具并做好升级准备应该没有任何困难。
  Channel 9已经提供了一个简要的说明,与此同时ALM Rangers之前也基于发布的候选版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作为教程。

posted on 2014-08-21 09:40 顺其自然EVO 阅读(1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