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在iOS8上使用TestFlight进行Beta测试

  什么是Grinder
  Grinder是一个JavaTM负载测试框架,支持分布式测试,且是开源的。
  官网及下载:SourceForge.net.
  The Grinder processes
  Grinder是一个将测试脚本运行在多个机器上的框架。Grinder框架由三个process(或program)组成: worker processes, agent processes, 和console. 每种process的职责如下:
  Worker processes
  解释Jython测试脚本,并启动worker线程进行测试
  Agent processes
  管理 worker processes
  The console
  协调其他的 processes
  数据的收集,处理及显示
  测试脚本的编辑及分发
  Grinder由Java编写,其中每个processes都是一个java虚拟机(JVM)。
  在进行负载测试时,应该在每个测试机上启动一个代理线程。代理进程启动的所有worker进程都可以由同一个控制台进行控制和监视。在每个测试机上都启动多个代理进程是非常没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你愿意也可以这样做。
 使用这些新功能有几点注意事项。
  第一点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一个应用在开放给beta测试人员前,必须先通过一个审核流程。这对于一些开发人员来说是个问题:Ole Begemann提到,长达几天的审核时间无益于创建“一个高效的beta版本发布流程”。苹果好像也意识到了这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个潜在的问题,他们已经考虑了一项更宽松的政策,允许“无需苹果审核就可以给beta测试人员发布更新版本,除非这个更新版本包含重大修改”。如果更新版本包含了重大修改,开发人员必须“通过iTunes Connect通知苹果,申请重新审核他们的应用”。
  还有一点要引起注意,那就是测试人员只能拿到应用最新的版本。Nick Arnott为iMore网站写了篇文章,他注意到在苹果的演示视频中,除了最新的版本,其他版本都标记为“未激活”状态了。目前尚不清楚Beta测试人员是否能拿到老版本,很多人恐怕都难以接受这个问题,因为beta测试人员如果遇到了致命的问题,他们可能会需要回退到老版本。
  最后一点是,我们必须注意现在发布的TestFlight只支持iOS 8了,所以开发人员如果还是想支持老版本的iOS或Android,那么就不能用TestFlight了。他们有两个其他的选择,HockeyApp和Crashlytics。

posted on 2014-06-30 18:19 顺其自然EVO 阅读(2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