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11-3URLTestDemo实例操作完成URL单元测试

 11-3URLTestDemo
  1、File -> New -> Project
  在左边模板中选择Visual C#里的Web,对应到的项目类型选择ASP.NET MVC3 Web Application,并给项目取名字为11-3URLTestDemo,默认的解决方案名自动为相应的11-3URLTestDemo。
  2、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鼠标右击解决方案名字Solution’ 11-3URLTestDemo’,选择Add -> New Project,如下图。
  打开“Add New Project”对话框后,在左边的模板选择Visual C#里的Test,对应的项目类型选择Test Project,并取名字为URLTestDemo.UnitTests,如下图。
  创建好项目后,可以将不用的Class1.cs文件和URLTestDemo.UnitTests项目中的UnitTest1.cs文件删除掉。
  3、给URLTestDemo.UnitTests项目添加Moq程序包和对项目11-3URLTestDemo的依赖。
  在URLTestDemo.UnitTests项目名上右击鼠标,选择Manage NuGet Packages…,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在线搜索Moq,并安装。再次在URLTestDemo.UnitTests项目名上右击鼠标,选择Add Reference,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对项目11-3URLTestDemo的依赖。

posted on 2014-05-20 10:21 顺其自然EVO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