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Java的三种编译方式

  通常Java有三种编译方式,编译方式不同,那么得到的.class的大小也不同。
  1)默认编译方式:javac A.java
  2)  调试编译方式:javac -g A.java
  3)  代码编译方式:javac -g:none A.java
  案例如下:类A
public class A{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for(int i=0;i<100000;i++){
A a = new A();
}
}
}
  通过上面这三种编译方式,得到的.class文件大小分别为:
  默认编译方式:322字节
  调试编译方式:453字节
  代码编译方式:238字节
  三种编译方式对应的.class文件的内容,分别如下:
  默认编译方式:代码(Code)、源文件信息(SourceFile Infomation)、代码行序列表(LineNumberTable)。
  调试编译方式:代码(Code)、源文件信息(SourceFile Infomation)、代码行序列表(LineNumberTable)、本地变量表(LocalVariableTable)。
  代码编译方式:代码(Code)。
  由于javac -g:none A.java这种方式编译的内容最少,所以.class占用的空间也就最小。
  由于javac -g A.java这种方式编译的内容最多,所以.class占用的空间也就最大。
  而javac A.java这种方式编译的内容居中,所以.class占用的空间也就居中。

posted on 2014-05-15 11:52 顺其自然EVO 阅读(2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