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eclipse中集成selenium

 1.首先获取一个eclipse版本,你可以从这里(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获取
  2. 获取Selenium RC开发包,你可以从这里(http://seleniumhq.org/download/)获取,选择最新版本的Selenium RC,解压保存在任意文件夹中,为了方便管理,我保存Selenium RC到eclipse的根目录下,如图2所示。
  
图2
  3. 打开eclipse,新建一个普通的java项目TestSelenium,如图3所示,
  
图3
  4. 添加一个包含selenium java开发包的用户库:进入eclipse首选项的构建路径下的用户库,如图4所示,点击新建创建一个用户库selenium1.0.3,选择新建的用户库selenium1.0.3,点击添加JAR,进入Selenium RC根目录下的selenium-java-client-driver-1.0.1目录,找到文件selenium-java-client-driver.jar,添加完成,如图5所示。
  
图4
 
图5

  5. 为项目TestSelenium添加JUnit和Selenium RC java开发库:右键点击项目->构建路径->添加库,如图6所示,分别添加JUnit库和用户库中”selenium1.0.3”
  
图6
  6. 启动Selenium RC的selenium-server,如图7所示。使用Selenium RC的selenium-server-1.0.3文件下的selenium-server,不能运行testcase。后来下了一个selenium-server-standalone-2.25.0.jar才成功。
  启动命令:java -jar selenium-server-standalone-2.25.0.jar
  
图7
  7. 在测试项目下新建junit test case编写测试脚本执行,或者将selenium ide录制的脚本copy项目的src目录下,以JUnit测试运行方式运行,你会看到Selenium在Firefox中打开www.baidu.com,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test”,并点击”百度一下”,然后页面跳转到搜索结果页,最后Firefox关闭。

posted on 2014-04-01 11:26 顺其自然EVO 阅读(5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elenium and watir webdrivers 自动化测试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