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JMeter远程测试,每个实际测试人员都要学习的(3)

同时创建一个规则(Qolicy)文件,添加[computer_name][computer_domain]行到/etc/hosts。
  3.如何使用不同端口号
  默认情况下,JMeter使用标准RMI端口号1099(这是可以改变的)。要想成功改变使用的端口号,需满足如下条件:
  在远程服务器,启动Rmiregistry使用新端口号。
  在远程服务器,启动JMeter并预先定义server_port属性。
  在客户端,更新remote_hosts属性,在其中包含remote host:port设置。
  从JMeter 2.1.1版本开始,jmeter-server脚本支持改变端口号。例如,假设测试人员希望使用端口号1664(可能因为1099端口已经被其他应用程序占用了)。
  Windows系统 (DOS窗口中):
  C:\JMETER> SET SERVER_PORT=1664
  C:\JMETER> JMETER-SERVER [other options]
  UNIX系统:
  $ SERVER_PORT=1664 jmeter-server [other options]
  [N.B. use upper case for the environment variable]
  在这两种情况下,脚本都会在指定端口上启动Rmiregistry,接着以远程服务器模式启动JMeter,并已经定义了"server_port"属性。
  选定的端口号将会被记录到远程服务器的jmeter.log文件中(Rmiregistry不会创建一个日志文件)。
  4.使用采样批次
  测试计划中的监听器会把它们的结果返回到JMeter客户端,而JMeter客户端默认情况下会将这些结果写入到指定文件中,采样结果会在产生后立即发回JMeter客户端。这样就会对网络和JMeter客户端产生很大的压力。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一些属性,来改变默认操作。
  模式(Mode)(采样结果发送模式)默认是Standard。
  Standard:在采样结果产生后立即发送。
  Hold:将采样结果保存在一个数组中,直到测试结束。这可能会占用远程服务器的大量内存。
  Batch:当计数器或者时间超过阈值之后,发送保存的采样结果。
  Statistical:当计数器或者时间超过阈值之后,以概要的形式发送采样结果;采样结果以线程组(Thread Group)名称和采样标签(Sample Label)进行概要统计。积累的数据域包括:elapsed time、latency、bytes、sample count、error count,其他数据域将会被丢弃。
  Stripped:将成功采样的响应数据移除。
  StrippedBatch:将成功采样的响应数据移除,并批次发送。
  Custom implementation:将模式参数设置为测试人员的客户化采样发送器的类名。该类必须实现接口SampleSender,并且类的构造函数只有一个RemoteSampleListener型的参数。
  如下属性会影响Batch和Statistical模式。
  num_sample_threshold:一个批次中的采样数目(默认为100)。
  time_threshold:等待的毫秒数(默认为60秒)。

posted on 2014-03-18 10:32 顺其自然EVO 阅读(8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meter and badbo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3月>
232425262728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