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IOS应用开发-真机测试

这里简单总结一下ios应用开发过程中的真机测试,不详细赘述。必须条件:99美刀的开发者帐号、测试设备。
  真机测试要经历如下几个步骤:
  一、创建测试/发布许可证书
  1、如果当前pc是首次连接设备进行测试,需要下载AppleWWDRCA.cer文件到当前pc,这个文件是测试以及发布ios应用必须的一个文件,这个文件只要下载一次就够了,这是调试以及发布iOS应用必须的一个文件,这个文件只要下载一次就够了,即使你有多个iDP,无论是调试程序,还是发布程序,也只需要一个。
  2、打开钥匙串 > 从证书颁发机构请求证书 > 生成证书请求文件
  3、用这个证书请求文件到开发者网站上申请测试许可证书,将测试许可证书双击安装到当前pc。
  二、创建应用唯一标示
  创建一个App ID,一个唯一性的字符串。App ID 分为两种: Explicit(明确的)App ID 和 WildCard(通配的)App ID。
  三、绑定测试设备
  将你的设备绑定到开发者帐号上。
  四、创建应用配置文件
  创建provisioning file(配置文件),绑定相应的测试证书、测试设备、App ID。
  更详细的操作步骤可以参照:http://eric-gao.iteye.com/blog/1337007

posted on 2014-02-10 10:01 顺其自然EVO 阅读(6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2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