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6个Java项目UML反向工程工具

 本文介绍6款开源的工具,可以将Java项目反向工程到UML的类图。
  1.Eclipse MDT
  模型开发工具(MDT)提供了一些示范性工具,在元模型的基础上的发展模式。它支持创建UML图,从代码的逆向工程到UML图等等。
  2.ArgoUML
  ArgoUML是一个领先的开源UML模型工具,它支持UML 1.4的所有标准,可以运行于任何Java平台上。
  3.ModelGoon
  ModelGoon是一个Java包的依赖分析的Eclipse插件,用来显示项目中Java包与包之间的依赖关系,如下图所示:

4.Green
  Green是Eclipse的一个插件,是一种先进的还简单的UML类图的工具,主要学生开发使用。它是live round-tripping编辑器,因此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UML类图生成Java代码。它有很好的可扩展性。
  5.Minjava
  Minjava是一个Java反向工程软件,可帮助理解已存在一些Java软件的架构和行为。
  6.dScribe
  dScribe是一个自主设计的项目,用一个半自动化的方式保持设计级UML图的Java代码关联。通过逆向工程将代码转成UML图表,然后进行人工修正,以提高抽象的水平。

posted on 2014-01-23 11:44 顺其自然EVO 阅读(4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测试学习专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