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Web压力测试系统 nGrinder

  nGrinder是一个基于Grinder开发的一个非常易于管理和使用的性能测试系统。
  它是由一个controller和连接它的多个agent组成,用户可以通过web界面管理和控制测试,以及查看测试报告,controller会把测试分发到一个或多个agent去执行。用户可以设置使用多个进程和线程来并发的执行该脚本,而且在同一线程中,来重复不断的执行测试脚本,来模拟很多并发用户。
  nGrinder的测试是基于一个python的测试脚本,用户按照一定规则编写测试脚本以后,controller会将脚本以及需要的其他文件分发到agent,用Jython执行。并在执行过程中收集运行情况、响应时间、测试目标服务器的运行情况等。并保存这些数据生成运行报告,以供以后查看。
  nGrinder的一大特点就是非常容易使用,安装也非常容易,可以做到开箱即用,测试用户也可以很容易就开始测试任务。当然,如果想执行一些比较复杂场景的性能测试,就需要测试人员对python有一定认识。

posted on 2013-10-14 10:14 顺其自然EVO 阅读(3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 前端性能测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3年10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