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推荐四款浏览器兼容性测试工具

 IETester

  这一款是专门用来测试网页在IE家族浏览器下表现的工具,对任何用户都免费。我平时用的就是这个比较多,强烈推荐!。Chrome 、Firefox等浏览器对web标准的遵循度一向很高,唯一需要单独测试的也就是IE浏览器的,并且IE浏览器还有个最大的特点:每个版本的用户群体都比较多,IE6 IE7 IE8 IE9 IE10.而这个IETester可以模拟包括IE10, IE9, IE8, IE7 IE 6 and IE5.5在内的多种版本,实乃测试网页在IE下兼容性的好工具。

  Spoon Browser Sandbox

  进去之后点击你要测试的浏览器环境,之后会有一个注册界面,然后会下载一个针对性的插件,安装完插件就可以测试了。

  Browsershots

  这个测试工具...咳咳,有时候挺有用的,不过测试的浏览器环境太全面了,各种浏览器的各种版本都有。每次用这个测试的时候,就要手动在那里取消一大堆不需要的浏览器。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4

  微软自己发布的浏览器测试开发工具,继承了MS一向体积庞大的优点,有将近100MB大小。没用过,据说很强大,这里我给排在最后了。


posted on 2013-08-09 10:01 顺其自然EVO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 前端性能测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3年8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