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离职信(转)

离职信(转)
公司诸君:
         自吾之来此,已一年有余。本当披肝,以报知遇,却发现往昔之热情所剩无几。想来与人无涉。问题在己,盖因自己实不具荣辱不惊之修为。既已无心向工,终不能 应景混事,长此以往,百无一利。唯今之计,只有主动剥职,才是正议,如此即可顺遂心意,亦可免于日后复为旗下之祭。
         其实去不足惜。辗转数月,倍感煎熬,故去留之事可知已。奈何,晃晃终日不安,去留两相难。且画饼充饥,终不可为,此之内伤,故而吾之所事,上效和尚撞钟, 敷衍了事,得过且过。况汝之于如来,吾之于金蝉子,必之为歧。故与子谋皮吾之损已。故而或弃或留,亦为不悖。
         吾等人士,或曾芳心暗许,愿择良主,从一而终。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去意生时,悲从中来,心路历程,犹如爪撕。人生一世,草木一春,草木含情,人岂无义?古人云:“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无枝可依。”此般情景,感同身受。
         虽不舍同事,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一朝同事,终身为友,人虽已走,望茶勿凉。他日遇吾衣食无计,望赐茶一杯以示无望;倘得日后前程无忧,尚能嘘寒问暖,吾愿足已

posted on 2012-04-20 15:24 顺其自然EVO 阅读(1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2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