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eclipse中配置SVN

eclipse中配置SVN

eclipse中配置SVN 1.先安装一个Subclipse,地址:http://subclipse.tigris.org/ 2.可以通过Eclipse的Update Site安装方式: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4.x或者下载下来之后,解压缩复制到Eclipse目 录即可。

    3.启动程序后在Eclipse配置项的Team里面就会多出SVN,就可以进行配置了。

第一步:eclipse->window->open Perspective->other

弹出一个对话框,选中svn,OK http://www.svn8.com
eclipse中配置SVN - feier20022003 - feier20022003的博客
第二步:配置svn资源
新建一个svn资源库,finish
eclipse中配置SVN - feier20022003 - feier20022003的博客
 第三步:检出项目http://www.svn8.com

 

      4.想要提交一个项目,对项目点击右键Team——Share project就可以将项目导入SVN了

ECLIPSE中SVN客户端(subclipse)的安装和配置
2009-04-16 06:35
   subclipse是Eclipse的SVN插件,通过subclipse在Eclipse中就对SVN进行管理(提交、更新、合并、切换分支等等)。这篇文章介绍的就是如何安装和配置subclipse。
安装
   访问网页 http://subclipse.tigris.org/servlets/ProjectProcess?pageID=p4wYuA 选择你对应的Eclipse的插件下载地址(Eclipse update site URL)。之后就是简单地调用Eclipose的插件安装程序了。
  

配置SVN库
   插件安装完成以后,重启Eclipse,选择Open SVN Perspective
      

在SVN Perspective中你就可以配置需要使用的SVN资源库了。
SVN资源添加完毕以后,你就可以通过Eclipse浏览资源库了。




建立工程
通过选择你想Checkout的SVN路径点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Checkout”检出,依据Eclipse的提示你就可以将Checkout的内容作为Eclipse的项目了。

恭喜大家通过以上步骤完成了Eclipse中SVN插件(subclipse)的安装以及通过subclipse 建立了Eclipse项目下面这个步骤是在Eclipse中设置subclipse相关的快捷方式以提高大家使用subclipse的效率。

快捷方式设置   

   在Eclipse中可以对常用的subclipse功能设置快捷方式以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点击Eclipse->Windows->Preferences->Gerneral->Keys,大家看到如下一个页面。
  

在这个窗口中对Category进行排序,找到SVN对用的功能项(提交、更新等功能一应俱全)。选中你想要设置快捷方式的功能项,并在对应的Binding输入框中键入你想要的快捷方式,以上图为例,我将更新功能的快捷方式设置成了Alt+U

总结
以上就ECLIPSE中SVN客户端(subclipse)的安装和配置的全过程了,祝看到本文的同学操作顺利。

posted on 2011-10-17 09:48 顺其自然EVO 阅读(186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