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eilove

blog已经转移至github,大家请访问 http://qaseven.github.io/

Google Web Toolkit 教程

简介

受众

这些教程旨在服务于那些希望用Google Web Toolkit编写富AJAX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

虽然这些教程假设你会HTML、CSS以及Java的相关知识,但它们并不是运行这些教程所必需的。

开始之前

在开始这些教程之前,我们假定你已经完成了以下几点:

  • 已经安装了Java SDK。
    如果你没有安装最新版本的Java SDK,你可以下载Sun Java Standard Edition SDK
  • 已经安装了Eclipse或其它你喜爱的Java IDE。
    在这些教程中,我们使用的是Eclipse,因为它是开源的。GWT并不强制你使用Eclipse,你可以使用IntelliJNetBeans或其它任何你偏爱的Java IDE。但是如果你使用Eclipse以外的Java IDE,在教程中的截图和一些特定的介绍将会变得不一样,不过基本的GWT概念仍然是相同的。
    如果你的Java IDE尚不包括对Apache Ant的支持,你可以去下载一个以方便地编译和运行GWT应用程序。
  • 已经安装了Google Eclipse 插件。
    Google Eclipse 插件为Eclipse添加了额外的功能用于创建和开发GWT应用程序。
  • 已经下载了Google Web Tookit。
    Google Web Toolkit可以通过Google Eclipse 插件进行下载。另外,你也可以为你的操作系统下载最新的Google Web Toolkit分发。
  • 已经将GWT解压到想要运行它的目录。
    GWT 没有安装程序,运行和使用 GWT 所需的所有文件都位于解压的目录中。

你也可以选择这样做:

  • 安装Google App Engine SDK。
    Google App Engine允许你在Google的设备上运行包含GWT的Java 网页应用程序。App Engine SDK可以通过Google Eclipse插件进行下载。另外,你也可以单独下载用于Java的App Engine SDK

GWT教程

构建一个示例GWT应用程序

  • 构建一个示例GWT应用程序。
    通 过用GWT开发一个StockWatcher(股指监视器),你将学习如何创建一个GWT项目、如何用GWT wigdets和panels构建UI、如何用Java语言编写客户端功能、如何在宿主模式下进行调试、如何应用CSS样式、如何将Java编译为 JavaScript以及如何在网页模式下运行应用程序。

客户端/服务器通信

  • 通过GWT RPC与服务器进行通信。
    通过GWT RPC添加一个到服务器的调用,你将学习如何进行异步调用,如何序列化Java对象以及如何处理异常。
  • 通过HTTP检索JSON数据。
    构建一个HTTP请求用于从服务器检索JSON数据。此技术也能被用来检索XML数据。
  • 构建跨站请求
  • 构建一个受到SOP(Same Origin Policy)约束的远程服务器调用

国际化

  • 对GWT应用程序进行国际化。
    通过Static String Internationalization将GWT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翻译成另外一种语言。

Junit测试

  • 使用Junit进行单元测试。
    通过Junit为GWT应用程序添加单元测试。

部署至Google App Engine

  • GWT与Google App Engine。
    将GWT应用程序部署到App Engine。

转载请保留作者姓名及原网址(jiaowei.cnblogs.com)。

posted on 2011-10-09 13:28 顺其自然EVO 阅读(7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5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