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放轻松

 

思绪万千,难抽头绪。半夜听见邻家女人的低声抽泣,把我从梦境带到现实。

最近老是不断的重复同一个梦,朋友的妹妹打电话问我借45块钱,我不知道这个数字代表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小的数目的金额需要我邮寄给她。梦中的我总是忘记给人家汇钱过去,而我总是生无分文的去急匆匆的取钱。其实朋友很熟悉,至于他妹妹,真还没有什么交往,做这样的梦让自己也觉得诧异。

         突然间很轻松,是自己的谁也强不走,不是自己的强求也得不来。朋友说我上辈子一定是个花花公子,风花雪月,和不同的女人接触,抛弃,再寻欢,欠下了一笔笔感情债,今生心有愧疚,需要用感情来偿还。一路走来,女主角相继落幕,曾经那些美好、一去不复返的好时光也成了今天的回忆。而我,仍然独自等待……

         年近三十,明白了上天创造的“人生”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就好像当你刚明白事理的时候就要上学,当你稍微成熟一点的时候就会遇到高考这样严酷的竞争、被选择,当你风华正茂时就要面对就业的压力,当你年近三十时,就需要有一个安定的家庭。当然,一路不全是苦涩,因为经历过甜蜜才有辛酸。

         突然间明白了,什么时候做什么事。爱,经历过就好,不去奢求,不贪恋,把爱放轻松。安定、温暖的家庭才是自己下一个选择,结婚,一个老男人重生的下一篇章。

posted on 2010-03-28 09:34 prince 阅读(2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3月>
28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72)

相册

blog友人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