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天注定

        手机屏保从原来的“非诚勿扰”改为“缘分天注定”。自己放下了戒备的心理,开始接受自己生活中的些许改变。

        今天朋友结婚,喝了点小酒,但还清醒。每次朋友坐一起都是同样的话题,婚姻,孩子。每次谈论到最后话题也都会转向我们这极少数没结婚的个体身上。也许是自己的刻意沉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最后话题都集中到我这里。郁闷

        坦然一笑:缘分天注定!

        缘分天注定,走出了阴郁的岁月,开始沐浴阳光的温暖。我感觉着一切都是上天帮我安排的,让我换了工作环境,离开那让我伤心欲绝的地方。让我接触新的人,新的事情。感谢老天对我的恩赐。

        遇到很多优秀的女孩,但我已不再盲目的恋爱。可以说老了,但更是成熟的表现吧。也许有些人走在一起真的会很幸福,但是我想说我不合适。我会踏实下来,找一个愿意和我一起过日子的女人,好好的把自己安顿了。不想再折腾了

       

   

posted on 2009-12-06 21:58 prince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12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72)

相册

blog友人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