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Google到的内容是这样:

方法大致如下:
       1、从主窗口中选择“工具”选项,然后点击“Java平台控制器”。
       2、在对话框的左面板中,选择要添加JavaDoc的平台。
       3、在“JavaDoc”标签中,单击“添加ZIP/文件夹”,然后指定JavaDoc文件的位置。
       4、关闭对话框。
这样就算完成。当选择对应的代码,使用快捷键Alt+F1时,就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对应的帮助信息了。

如果这样能解决我也就不记在这里了.

我在Netbeans6.01下面尝试导入javadoc和src都没有成功.

最后成功导入的办法记录在下面.

1.从主窗口中选择“工具”选项,然后点击“库”。

2.添加一个在对话框左面板中添加库,右面板中依次添加 jar,src,javadoc.

3.关闭对话框.

这样如果导入的内容没有问题的话,应该就可以通过ctrl+shift+b查看相关方法的源代码,通过Alt+F1查看相关方法的Javadoc了.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8-04-19 01:11 过河卒 阅读(11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Java框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