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0,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历程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没错,一切都要通过实践来证明。

朋友

他乡遇故知,是人生10大幸事之一。真诚待人,人真诚待你。这是交朋友的基本原则。

服了那句广告:有朋友总是会赢。

技术

回来总结技术上面遇到的问题,着重完善和加强以下方面。

1.Linux的各种安装方式:光盘,硬盘,网络

2.驱动加载方式,软盘,U盘,硬盘等。各种驱动的区别

3.Linux分区和RAID

4.Linux启动选项的应用以及常规修复手段

5.Linux引导盘的制作与使用

6.Linux下Oracle的安装与卸载

==============================================================END=================

下面这些是关于这才遇到的技术问题的一些反馈.

 2008年1月3日
主题:关于Linux启动过程的相关内容



平凡而简单的人一个,无权无势也无牵无挂。一路厮杀,只进不退,死而后已,岂不爽哉!
收起对“车”日行千里的羡慕;收起对“马”左右逢缘的感叹;目标记在心里面,向前进。一次一步,一步一脚印,跬步千里。
这个角色很适合现在的


posted on 2007-12-15 01:26 过河卒 阅读(26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S/Linux/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文章来自: http://www.blogjava.com/ponzmd/ (彭俊-过河卒) 转贴请声明!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