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ss

统计

留言簿(14)

积分与排名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失去了什么----提高项目进度


当项目进度被一再加快时,到最后项目还是做出来了,到底从中失去了什么??

做开发的失去了什么?做管理的失去了什么?做客户的失去了什么?产品呢,它又失去什么?

可能都失去了!因为后继的工作量比开发的还要大的多,如果项目经理不下大力气加班的话,整个项目可能

都没有办法维护。

可能都没有失去,因为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项目来进行比较,谁也没有办法量化,到底失去了什么?



到底失去了什么?到底失去了什么??

posted on 2006-11-20 22:03 中东 阅读(54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情感

评论

# re: 失去了什么----提高项目进度 2006-11-21 12:57 SeamanWang

可以参考一下:http://www.blogjava.net/wanghaikuo/archive/2006/11/07/79521.htm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