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深流+易筋经

鹰没有被同情心与感情所改造,直接表现为天然的力量与优雅的风度,它不为任何考虑所动。

股事怪谭

1、想不到,江铜权证最高点涨到10%,我居然还有机会出掉,因祸得福,真是想不到,算是我的运气,市场,总是在你最想不到的时候发生,毫无理性可言,也坚定了自己的对股市的看法,股市即赌市,小赌怡情,不按常理出牌,才有可能不会输。
2、出江铜,入葛洲坝,为前半周做基础,星期三准备出掉入武钢权证。如此急跌,说明有末日轮,值得一博,原因:如果没有庄家,就不会如此跌法,应该是一根斜线。
如果是聪明的庄家,星期一也应该是如此跌法,要连续三天后才差不多可以进,否则错过也罢了。
3、一定要小心,大市现在处于一个小波段的顶部,正往下走。所以,在下坡路过程中,水泥与化肥版块会优于大盘。

posted on 2009-03-22 12:13 朴素生活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