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深流+易筋经

鹰没有被同情心与感情所改造,直接表现为天然的力量与优雅的风度,它不为任何考虑所动。

杂想

1、儿子在杭一次也没去看过,关健是自己有一种情绪总是甩不开,平时总是想着他,非常无用的想又有个P用呢,徒耗心神。一直以来,自己都相当倒霉,源头在哪里?自卑感,胆气不足,一直困扰着自己,侵蚀着生命中还剩着的一点点元气,必须要引起重视。必须完全/坚定杜绝这种销蚀志气的念头,一刻也不能懈怠。
_____由此,我必须,势在必行,刻不容缓,一秒都不能歇息,为了儿子有一个健康的父亲而锻炼,其它一切都不重要。
_____由此,拾取残酷,冷静之气。
_____尼采言:刷清你自己-----即使精神已自由的人也是必需的,还有许多禁忌与霉菌余留在心中。
_____然后就是做到位。
2、专注精神,是一种非常难得的气质。如坚持,宗教修持的最高境界都于此。_____于此,必须培养。
3、自己的表述有问题,必须修正。
4、现在的社会盛行抄袭、复制,没有自我,没有坚忍的信念,因此做人要有自由、独立的精神,否则就会被社会洪流所击溃,偏执狂才能生存,其内在含义是只要坚持,条条道路通罗马。

posted on 2009-04-23 09:55 朴素生活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