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深流+易筋经

鹰没有被同情心与感情所改造,直接表现为天然的力量与优雅的风度,它不为任何考虑所动。

由搬办公室想到的

今天,又一次搬了办公室,原因是把办公室让出来给新来的领导。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无能感,在单位这么多年,到现在还是一名普通职员,非常失败;
而且,自己在婚姻方面也很失败,有时想起来非常伤心,也不知怎么会这样。
但是,无论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不能就此停止生命,就不能停止自我完善的纠结。
对待事物,没有明确的,坚定的看法与方向,这是非常有害的,常常纠结在犹豫与不安的情绪里,徒耗心神,有百害而无一益,如果老是如此纠结而没有结果,而且让心伤得更深,如其它大部分人一样受伤扭曲,那么你又与常人何异?!活了这么多年,你都有什么收获呢,难道什么也没有吗?
生活是什么,教你坚忍,自我,坚定,就目前而言,根本不要多想,好好修养身心即可,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拉,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有一份自我最重要,修炼明确的自我,坚定的自我,坚持内心淡定与沉静,现阶段是查拉图斯特拉在山上与鹰蛇为伍,太阳照耀的十年。这应该是我今后一大段时空要走的路。
今后,决不要走以前的老路,傻瓜一样的生活,专注那些萎缩的事只会让自己更加消沉,决不!决不要再想那些毫无意义的破事,要争气,自律,明确,自我,是一种真正悟透了人生冷暧的自我。一点点进步,默默积累,持之以恒。
我要拥有自己的东西,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决不让任何卑劣的东西所左右,决不!
到现在 还 没有 不能 领悟 生命的意义么!!

posted on 2009-04-11 00:01 朴素生活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