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深流+易筋经

鹰没有被同情心与感情所改造,直接表现为天然的力量与优雅的风度,它不为任何考虑所动。

一点杂记

1、一大段时间,身体觉得不适,耳与两颊老觉不适,大小便一直以来都有点痛苦,不是那么舒畅,已经决心改变这种状态。每天,注意吐纳术,记得常深呼吸,常内含一口气,再做些自我按摩工作,以及一些伸展练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好结果的。再者,已与JJ暂时分手,虽还不是那么彻底,衣物还有好多在这,药匙也没有归还,车还在仓库,但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人过了,这样很好_______________适合一个人过。
2、由此,还是记一下,JJ妈妈好几次来我办公室,要求赔偿JJ的损失,前几次与她干妈一起来,弄得没法工作,真是有些烦了,我与JJ谈钱真是没意思,这个其实不用她说的,再说我与JJ是平等的朋友,如果她这样子无理取闹就可以达成目的那真是太小看我了,我与她说,我与JJ会处理好,她的那些话说一次就够了,我就明白了,多说无用;如果她再来的话,我就交代楼下保卫科了。与JJ的分手至少有两大好处:一个不会有这样的亲戚,还有一点就是不会耽误了JJ。一个人在家里,虽然有些失意,但我可以尽量不把自己引入那种空虚的氛围里,那种感觉真是太可怕了。我还有自己呢,还有很多生活要去过呢!我还要修炼自己非常疲惫的身心呢~~~
JJ走的那天是2009年3月16日,我回包洋替奶奶过完尾七后两天。

posted on 2009-03-19 16:46 朴素生活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