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经营博客

Posted on 2008-07-22 00:03 nemo 阅读(45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RCP/SWT/JFACEFeelings
我写的图书《Eclipse插件开发学习笔记》出版 后,才意识到已经有一年多都没有经营上来看看了。

这本书耗费了我将近一年的时间。写完这本书之后,我再也没有写过类似技术的博客或文章,技术博客已经荒芜了。很久才缓过神来。以前很多人都说陈小旭演完红楼梦之后很久不能从那个角色中拔出来,以前不懂,现在深有体会。除此之外,最近的技术关注点已经离开了Eclipse,转向了微软的产品,这也是疏于更新的另外一个原因。

而Eclipse仍然蓬勃的发展着,重新回过头来审视这本早已完稿的书,发现自己仍然对Eclipse痴迷。那个Eric在Contribution to Eclipse中描述的“贡献者的循环”,正在从一种向往变成为一种现实,Eclipse在众多开发这的簇拥下,不断的从卓越走向卓越。

回来之后才发现自己对Eclipse仍然深有感情。那么,继续做一个学习者,迎头而上吧!

Feedback

# re: 重新经营博客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3-08 17:29 by 杨志斌
什么时候出点eclipse插件开发的视频?帮帮一些想从事插件开发的人吧

# re: 重新经营博客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05-27 17:37 by weilai2@163.com
谢谢作者,我在读您的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 comments - 7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Copyright © n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