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羊在晒太阳  
公告
  • Y:哦,是你呀。
    X:我现在正在忙。
    Y:忙什么?
    X:呵呵,今天出太阳了,我把钱搬出来晒一晒。
    ***********************
    abc
    小叉
    很高兴能结识大家!
    ***********************
日历
<2005年12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统计
  • 随笔 - 164
  • 文章 - 2
  • 评论 - 196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分类(158)

文章分类(2)

相册

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7922
  • 排名 - 79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发现自己的生活区很狭小,每天过着和大学中差不多的生活,只是把教室换成了公司,一天的生活,一天的阳光,一天的时间,过了,过期作废~~~~想着时间不会再回来,想着自己以后要怎么走,有点郁闷!
         不过开心的事是有小璐陪着,她的想法很单纯,呵呵,也许爱情就应该单纯一点!哈哈,前几天看了一电影里面的BENZ SLK 的东很漂亮,他说N喜欢,真想买上几俩送与偶MM~~上网查了一把70W,还好以为要上百W,就目前的收入来说买个车模还行,羡慕ing,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说到事业,更是比较郁闷,偶同窗的哥们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的性格让人有点担心,给我的直觉有点弱,认为想办成一件大事是多么多么的难,而做事情要有个80-90的把握才会去做,当然一担有把握就一定会做好,其实我的想法:机会不是等来的,自己有制造。有把握的事,我的理解是自己认为可以做好他,怎么样才知道可以做呢,从别人那吸取,从书上学习,别人和书上都已经可以让你吸收了,机会别人已经制造出来,把握住了,你还做个什么呢,就算做了又能怎么样,做得比人家更好?别人也不是白呆的,东西也会做得越来越好,如果自己要和他比,做起来辛苦一点,下手的时间越慢,做起来就更辛苦,利润就越少。
         我的想法有很多,可是也实行不了。我认为要做一事,必需是团队的,单个的人,只能顶一下,最后还是会输。输了,梦想也就输了一半。
         我的梦想,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过好一生~!一个和睦的家~!几个好哥们~!生活不单单只有工作。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梦想,用你的一生来实现他!
posted on 2005-12-01 14:19 小叉 阅读(2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小叉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