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总是在我身边。
    她有美丽的头发,白皙的皮肤,敞开心灵的眼睛,无可抵挡的微笑,优美自然的动作。
    她,总是在我身边。
    今天,我又碰到了她。是在车上。下车后,她放下手中的东西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等我。我不由自主的想告诉她,我想认识她,这似乎是我一直擅长的行为,但是,并没有奏效过。的确,我莽撞,不礼貌的搭讪后,天使说:“老套,我有男朋友”。除了说“老套”坚定不移外,后面的字是带着微笑缓缓说出的。我,望而兴叹。后,高兴于又碰到熟悉的微笑。
    她,总是在我身边。我想,她来一定是有原因的,她是想告诉我,我每天都在做什么,昏昏度日,无所建树,你的心愿你实现了吗?你这个样子,我怎么能够来到你的身边。
    我,无地自容,差点儿陷到时间的漩涡,而无法驾驭它。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灵魂,去追随早已拖延的心愿。不要忘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她,总是在我身边。总是会在关键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眼前,希望下一次,她看到的是一颗成熟自信,充满爱的心,和追随自己心愿而拥有的心灵的力量,通过眼神,她应该知道。此时,她应该明白,她等到了,我们再也不用分开。
   她,总是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