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学习Hibernate,于是把Hibernate的配置文件拿来自己通过反射实现。
   经过两天,反射成功,但只适合我自己用:)~~
   于是,我发现我又回到了面向过程,想到了学C语言时,自己用指针,结构体实现链表的感受。
   对象和过程可以分开吗?

   我想呢,对象和过程真的是不可分的,我们的JAVA和C#都是面向对象的语言,但它们底层又是用多少面向过程的语句,来实现我们能够面象对象呢?

   实现我们面向对象,程序真的是简单了。不仅仅是我们可以从面向对象的角度考虑问题, 使问题清晰。还有,我们要实现的功能,他们那些底层的英雄们已经给我们封装好了,我们只需创建它们, 来调用功能。

   底层的家伙们,不断的升级和扩展他们的框架,使的我们可以创建的功能对象越来越多,底层有一天可以把我们要使用的功能全都包装好了, 我们上层也许真的象拼积木一样,把一个企业级的“大楼”拼起来,盖好,可能到那时想用一下 if -else都没有地方能用到了 :)~~ 

   是的,他们是为我们提供服务的,实现我们面向对象做我们的软件。
   我们呢,是给那些客户提供服务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吗,当然没这么简单。
   看来还是客户是上帝,他促进了我们共同的发展。
   客户,可能又可以给其他人提供服务,这些服务,我们可能随处可见,那就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世界,带给我们方便的信息沟通和我们所要的需求。

   所以,还是各进其职,好好的做自己该做的东西,学好面向对象,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工作,那我也算是回报于社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