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博主          博客地图
           

远程启动weblogic的问题?

Posted on 2007-09-25 23:09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 阅读(27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今天部署应用时遇到一个远程开启weblogic的问题,整了一下午总算通过了。
      solaris10安装了英文和中文包(也就是可以登录到中文或英文的操作界面),在solaris10上安装了weblogic92并且同时部署了自己的域,名字是file_domain。
   
     问题描述:
     一:通过xwindows或telnet等远程方式启动weblogic时,weblogic服务并不是做为后台程序运行的,而是和终端服务联系在一起。比如通过telnet,启动weblogic后无法返回到命令行,关掉telnet的同时weblogic服务同时也关闭。通过xwindow启动weblogic,xwindow关闭后weblogic服务同时也关闭了。
     二:启动weblogic后,应用中无法识别中文字符。

    解决问题一:
    我的目标就是通过远程的方式让weblogic作为后台服务启动,查询了一些资料后发现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测试通过,第二种还未测试(时间不够了,呵呵)
        方式一:
        1.在我们建的域文件夹下新建一个boot.properties文件,比如我的域路径:“c:/bea/user_projects/file_domain/”,打开次文件并添加登录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等内容(weblogic的生产模式):如下所示
         
username=weblogic
password
=weblogic

        2.打开远程终端,定位到weblogic的启动目录,输入
nohup ./startWebLogic.sh
       weblogic服务可以作为后台服务启动。说明一下,weblogic 启动时从boot.properties读取相应内容并加密保存到servers目录下的相应的配置文件。boot.properties只起一次作用。

      方式二:修改shell文件(不安全)。
       1:定为到startWebLogic.sh文件,编辑此文件
WLS_USER="weblogic"
WLS_PW
="weblogic"


      2:定为到weblogic启动目录,在终端输入 nohup ./startWebLogic.sh。

      解决问题二:
      问题虽然解决了,但原因说不清楚。
      1:用xwindow登录solaris10,并选择中文字符集。
      2:用终端启动weblogic服务,此时的weblogic服务可以识别中文字符。而其它的方式包括telnet方式启动weblogic 服务都无法识别中文。



    核心: 勇敢进取年轻的心

 

Feedback

# re: 远程启动weblogic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26 09:13 by 千里冰封
核心: 勇敢进取年轻的心

这句话我非常喜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