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博主          博客地图
           

对症下药

Posted on 2007-10-10 16:12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 阅读(265)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小幽默

        这是在我一朋友在同学群里发的,不但幽默感觉里面也包含了一些做人哲理吧。我给这则幽默起个名字:“对症下药”
        说实话主管就是主管,“杀人于无形之中”,哈哈。下面是这则故事。
        前些天同学吃饭,有个同学在建行当出纳,说几天前碰到这么一个事。有天下午,他在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的很糟糕的女士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纸上写着"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然后是1后面n多个零元。落款是"中.供.中.秧.办.工.厅.江。哲。民"。
他直接找保安。本来报警把XX同志法办就没事了,估计保安也是很闲,他们对面是派出所,于是保安对该同志说,你的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就来取钱就没问题。该同志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保安和他以为派出所一看这是精神有问题,一定就会把她抓住就完了。
然后,大概十多分钟,人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我这个同学一说到这就不住的感叹,警 察队伍里真有高人,一看银行嫌麻烦往我们这推,我们才不管呢,又给退回来了。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发傻,当时有很多人都在,怕她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的主管找来 了。主管和她在一边聊了几句,该同志就走了。 
        主管把他和保安骂了一顿,他后来问主管,主管说当时他告诉那女的,买东西取钱要工商银行才行,只有买建筑材料才能到建设银行取钱。接着把工商银行的地址电话给那人说了一遍。



    核心: 勇敢进取年轻的心

 

Feedback

# re: 对症下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10 22:11 by 李富强
挺有意思呀!!

# re: 对症下药[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12 09:28 by 过客
声明:此人剽窃我的作品

# re: 对症下药[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12 09:34 by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
@过客
哈哈,是真的吗?先道歉了,我也通过班德群里面看到的,感觉确实不错 。
另外,这位哥们确实有才!

# re: 对症下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12 17:19 by 千里冰封
果然一牛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