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被逼着换工作,情绪就越来越不稳定了。动不动就发火,动不动就精神失常。
这些完全都是自找的,我恨自己,恨逼着我换工作那帮人,好心办坏事的老爹,道理始终说不通的老娘,尤其是那个你妹的啥也不懂就在那里瞎BB的大姑妈。你妹的除了忽悠人,从小到大还对我干过啥好事?

说真的,如果不是希望这个改变起码能一点点改变下老爹,尤其是老娘对我的哪怕那么一点点看法,能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我也愿意了。好吧,我原来试图用我的快乐人生,快乐职业规划来换取你们的一点点满意,结果我还是错了。有些人也不见得满意,有些人在那里得意洋洋自以为是,真正的当事人只能在这里默默地哭。

好吧,我觉得自己的最后归宿真的会是广济医院,天天靠着抗抑郁或者抗焦虑的药物来度日。这么说吧,我真的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问题。当初为了某些人能满意,做出了这么个决定。为了安慰自己,心想好吧起码这个工作的钱能稍微多那么一点,至少能保证每个月不会都月光。可结果呢?搭进去的东西,用钱根本买不来,我艹艹艹艹的,用钱他妈的根本买不来!!!!

为什么某些人觉得有钱就好呢?好啊,你倒是直接给个几百万把人砸晕啊,这样算是什么?打发乞丐吗?搭上自己的精神世界,就为了每个月多那么一点点?我从小就不是个物质的人,刚毕业那会儿多苦也在自力更生。说某些人落后时代十多年,心里还不相信?

周围是个人,都觉得我做了个脑残决定,只有某些人觉得给我做了个英明神武的决定?
我亲爱的娘啊!看看我前几年的身体状态,精神状态,和今年这个狗屎样好比吗?一夜回到解放前,有可能吗?我说是心理防线被摧毁了,你们嘲笑我?真以为拿着厦门的钱在苏州就是很有钱了?要感恩戴德了?真以为进了国企就是高人一等了?我个日啊!眼光就只在那么一点点吗?实际情况真的明白吗?求求你们,走出大山来好好看看真正的发达地区是个啥样子好不好?

为什么我做了大多数人都认为正确的事情,某些人就开始瞎BB,说我脑子秀逗了?为啥我按某些人希望的样子去做了,好吧,现在我算个屁?屁都不是啊!屁还能放得响啊,还能闻到味道啊。我现在算是什么玩意儿?什么都不是了。
作为骄傲的IT工程师的那个Luke,在2015年的春节后,彻底死掉了,被一群脑筋可以做化石的人给彻底毁掉了,包括灵魂都被毁得差不多了。现在的这个Luke还剩下了什么?找都找不到了。

我恨自己不坚持,我恨一群人瞎BB,我恨你们!
让我早点死掉好了,死掉好了!
我个艹!!!!!!!

posted on 2015-07-10 03:01 逐水而居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