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发现,2020,距离2008正好过去12年……
真的是个轮回吗?那年那天发生的事情,难道想要经过一个轮回再次回朔?我只知道自己的心理状态肯定是出了问题的,不然不会如此喜爱夜深人静的凌晨。
自己情感和精神上的问题还是需要设法来解决,无论是靠自己还是外力。要么就是多给自己找事情做,覆盖自己的大脑皮层活跃区域,抑制它。
12年!突然发现这是个有点可怕的数字,再加上另一个伤感的数字2020-1990=30,细细品味自己精神状态之下,居然感受到了伤心、忧郁、负罪、愧疚、害怕这么多层的情绪!
无论是重蹈12,还是重蹈30,都很可怕。或者说,最可怕的其实是我不知道自己的理智和感性最后谁能占据上风。
我可以做到在人前压制情绪,展现我合理的一面,但是却需要一个缺口来释放自己的压力。
很忧郁、很害怕,不知道靠自己能不能度过这一关。
我也不想变得现在这么随便和轻浮,完全脱离了曾经作为工程师的我的本心。还是说这才是本我?“30”的这一关其实逃不掉?必然重蹈覆辙?理智告诉我绝对不可发生啊。
不信鬼神,但是却需要寻求一个精神寄托,一个倾诉对象。
posted on 2020-01-14 02:12 逐水而居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