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快乐和爽的日子总是特别短,短得让人觉得很不爽。
家里人又开始张罗介绍新工作,进烟草,进国企。哎,月薪减半进国企真的好么?总年薪真的高么,加上每个月的房贷医保,真的玩儿得转么?
工作状态真的受得了么?转行就去做个业务员开始新征程,又算什么呢?放不下……太迷茫……很困惑……
单纯的想快乐一点也不太可能,心底里又有另一个声音在喊:你要干点事情出来。艹!留下来干不出啥来,去烟草就能干出什么来?最后还要被爸妈数落:连个工作都是我们给你找的。这样有意思么?烦恼无力的挣扎。

一直觉得在社会中生存,犹如行走江湖,需要有一技傍神才行,就像从前波黑战乱中的幸存者说的:你要懂的fix sth.(包括物品和人体)才能活下来。

要么就觉得开始否定过去5年中的一切,乃至于否定人生,最后陷入存在主义困惑。真的不开心啊。
想踢球发泄,但是又踢得不好。这个感觉就和从前高中时候考完数学之后的体育课,到篮球场上疯狂防守发泄是一样的。哎,非常非常不开心。
但是又不想表现出来,结果学校里customer service培训的时候,就和讲师各种胡屌扯和吹水。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不开心在哪里。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到底在哪里才能做个最优秀的人?到底在哪里才最有存在感?
posted on 2014-11-07 08:34 逐水而居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