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岁三十岁生日
tmd居然三十岁了,过得真特么快。

晚上和陈医生一家一起吃了饭,愉快。

前天晚上annie表示自己突然找不到自己的短期人生目标。然后居然表示“要不我去外遇”吧。虽然知道Annie是玩笑,但这也太特么扯了。前两代人的恩怨导致我对此类事件天然厌恶。虽然对office的新进员工hanna有动物的本能性冲动,但也仅限于此,我忒么要多蛋疼才会去搞那事儿。更别说banjo和lome前车之见,岂是儿戏。

游泳、跳绳、仰卧起坐,在去年十月china week扭伤脚踝后恢复,腹肌也日渐恢复。秀身材?好吧,总归是为了家里的女人。

年会连续三年不中,也忒么算个奇迹,遑论lucky draw app由自己提供。依旧年轻的Elaine愈发有成熟风韵,Kristy则风采更胜从前,合影更是相映生辉。

自娱编了个段子,
IT屌丝男,拎东西前先考虑双手负载均衡,日常拿主意自动进入if-else模式,想知道暗恋女神生日不是主动去问,而是打员工信息系统的主意……
posted on 2014-01-29 02:19 逐水而居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