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碎的一周,tmd!

那个用bkp帐号登录的hacker搞得我们3台server+1台PC腥风血雨,跑死DNS,坑死SEP,搞死reg,吓死NM的PA,最后害死我背了个糊涂黑锅。我日hacker你妹!

另一蛋疼的是ELV居然找我要那个看。好吧,要不要一起看,要不要实践?艹,老子又tmd犯贱了!

其实从两周前就开始蛋疼,没事找事又去跟LM联系干嘛,一个AZ还没烦够么?这周LM又从那个SZ来到这个SZ。见?不见?
不见,她作可怜状;见了,会发生什么小拇指都想得出来。当初她一边痛快呻吟一边喊着快被吸干的场景还在眼前。
艹,最后她自己放弃机会,然后我开始蛋疼。不过,日,我干嘛要蛋疼?

那么这样相较之下跟BW的交集就既不犯贱更不蛋疼了。作为BJ的美女+才女,跟她说话真舒服,体香也犹存。

更蛋疼的是ducks大头二头组织的conference,打了两个半天酱油,天亮继续酱油。

下午顺路送DW去train stop,路上正好说起Cie申请去做dupty manager的事情。然后就继续蛋疼了,似乎DW对Cie很满意,然后老子就tmd又自我否定了一轮。真tmd自我矛盾。

想跟A做,那个又来了,真tmd不配合,连那个地方也会被黑么?艹! 
posted on 2012-03-10 01:13 逐水而居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