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整日的晴天

早上开Gmail,收到Alcal Pavel Wang的Farewell Letter,他终于决定离开KP。算来他也在那里待了四年了07-11。自己也已经工作了四年,经漂泊得各种糊涂。Alcal还是我们一群人中比较有思想和想法的人,精神标杆。不知道他下面去向如何。找空打电话吧。

不少同学又重新回去读书了,有人去了北美,有人去了欧洲,还有人留在国内。Amy昨天说她又开始读书了,在职的MBA。不管有用没用,似乎自己是最没有动力的。每天也就是做着这份现在是在看不到前途的工作。问题不在xd,他是好上司;也不在cookie,他是好同事;也不应该在kieron,可能有点越权,也在做该做的事情。

似乎在后悔没留在Vanda MO,Kevin也许是这辈子遇到的最好老师、老板,甚至是人生导师。如果现在还在VSM,看到去读书的人可能就没这么不平衡。

昨晚本来想和Annie做,但是两人都实在太累。其实也是我们自己不好,Luna明明已经睡下去了,非要又喂了一次。Luna越发可爱,能在沙发上坐起一分钟了。

卖给Eva两双袜子,¥184,还欠了她¥16没找。

Symantec BE早上又抽风了,sharepoint的数据库无法验证通过备份权限。唉,连续两天daily backup出错。重启了SP机器上的BE Agent,今晚再看看吧。
posted on 2011-10-19 15:28 逐水而居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