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的夏天

JAVA是蓝色的- onlin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 随笔 :: 5 文章 :: 15 评论 :: 0 Trackbacks
1
早上,贝贝站在我的摩托车踏板上,我送他去幼儿园。开到roundabout的地方时,贝贝说:爸爸就开这个温度吧。 我问:什么? 贝贝说:是速度,不要再加速度了。

2
贝贝喜欢打电脑游戏,前几天特别喜欢玩一个哆啦A梦钓鱼的flash游戏,如果不小心会钓到鲨鱼,而且我们不让他多玩。一天贝贝睡觉做梦而大哭,叫醒后问他做到什么梦了,他说:爸爸不让我玩钓鱼,而且钓到了鲨鱼把小猫吃掉了。

3
晚上吃樱桃,贝贝吃的很开心,还挑出红的给我吃。我对贝贝说:挑1粒给妈妈吃吃,去拍拍她的马屁。于是贝贝选了一个红的樱桃,跑到妈妈边上说:妈妈,喏,吃个马屁。
posted on 2006-04-23 11:02 luckyrobbie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贝贝的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