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的夏天

JAVA是蓝色的- onlin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 随笔 :: 5 文章 :: 15 评论 :: 0 Trackbacks

昨天是星期天,早上我睡懒觉起床后贝贝和妈妈已经出去玩了,发现电脑桌上有几颗鱼皮花生米,那是我买给贝贝吃的椰子味的花生米。心想:是不是留给我吃的啊^^

中午在父母家吃饭,我问老婆,是不是贝贝特意留了给我的?老婆说,别美了,肯定是他放在桌子上忘记了。于是我问贝贝:是否留给爸爸吃的呀?贝贝答:是的。我继续问: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啊?贝贝答:我当时想爸爸也喜欢吃的,于是留给你的。

呵呵,不管是真是假,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贝贝拿着玩具手机打电话给老师,编了几句后,我问他老师说什么了。他说:陆老师明天带我到##饭店去吃饭的。
“带爸爸去吗?”
“不带”
“带妈妈去吗?”
“不带”
“那你一个人怎么过去呢?” 我问。
于是贝贝又打了一个电话,说“陆老师明天来接我去吃饭的”

posted on 2006-01-16 14:49 luckyrobbie 阅读(3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贝贝的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