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ish
其實不想走,其實想做車! 不想随波逐流 就只能逆流而上!前方有什么,我们无法预见。但是路就在眼前,走还是不走,自己决定。
posts - 11,comments - 10,trackbacks - 0

 Properties Editor   点击次数:16703

Properties Editor 编辑java的属性文件,并可以自动存盘为Unicode格式

 Colorer Take   点击次数:12406

Colorer Take 能为在Eclipse中打开的各种类型源代码文件按语法着色。支持150多种语言。

 XMLBuddy   点击次数:14757

XMLBuddy 编辑xml文件

 Code Folding   点击次数:11083

Code Folding 加入多种代码折叠功能(比eclipse自带的更多)

 Easy Explorer   点击次数:10200

Easy Explorer 打开在eclipse中选定文件所在的目录。

 Fat Jar   点击次数:11906

Fat Jar 打包插件,可以方便的完成各种打包任务,可以包含外部的包等

 RegEx Test   点击次数:9904

RegEx Test 测试正则表达式

 Jigloo GUI Builder   点击次数:12703

Jigloo GUI Builder JAVA的GUI编辑插件

 Profiler   点击次数:10319

Profiler 性能跟踪、测量工具,能跟踪、测量BS程序

 AdvanQas   点击次数:8216

AdvanQas 提供对if/else等条件语句的提示和快捷帮助(自动更改结构等)

 Log4E   点击次数:11487

Log4E Log4j插件,提供各种和Log4j相关的任务,如为方法、类添加一个logger等

 VSSPlugin   点击次数:10666

VSSPlugin VSS插件

 Implementors   点击次数:9879

当追踪方法代码时,Eclipse默认是转到方法的接口类,而接口中是只有方法名称没有具体的实现代码,此插件提供了追踪到具体实现类的实现代码的功能。

 Call Hierarchy   点击次数:8713

Call Hierarchy 显示一个方法的调用层次

 EclipseTidy   点击次数:9739

EclipseTidy基于HTML Tidy提供校验和格式化HTML/XML文件的功能

 Checkclipse   点击次数:10084

Checkclipse 检查代码的风格、写法是否符合规范

 Hibernate Synchronizer   点击次数:27925

Hibernate Synchronizer Hibernate插件,自动映射等

 VeloEclipse   点击次数:11620

Velocity插件在线更新地址: http://log4e.jayefem.de/update

 EditorList   点击次数:8075

方便的列出所有打开的Editor

 MemoryManager   点击次数:9381

内存占用率的监视

 TomcatPlugin   点击次数:17735

支持Tomcat插件

 lomboz   点击次数:21388

Lomboz是Eclipse的一个J2EE的插件,它将很多Java应用服务器、J2EE组件和Web应用开发集成到Eclipse中,可以帮助Java开发者使用Eclipse建立、测试、部署J2EE应用。 -支持JSP编写,包括:语法着色和语法检查。

 EclipseQuote   点击次数:7713

EclipseQuote是为Eclipse IDE 提供的插件,可以用于监视股市行情的走势。它可以在eclipse 视图中显示股票报价。可以增加新股票,更新价格,点击完成功能。

 JSEclipse   点击次数:18617

可以编辑JavaScript 文件,支持语法突出显示和包括了一些常用的面向对象的方法。支持的面向对象的功能有:构造函数,类方法,实例方法,类变量等等。支持代码错误提示,警靠报告等。

 CSS Editor   点击次数:11858

CSS Editor (Eclipse Plugin)这是一个为Eclipse 提供的插件,可以编辑复杂的CSS功能。

 eclipse UML   点击次数:20910

UML建模插件功能其全。

 commonclipse   点击次数:8702

commonclipse是为jakarta commons-lang用户提供的eclipse 插件。它可以使用commons-lang生成器自动生成下列方法:toString(), hashCode(), equals(Object), compareTo(Object)。

 AntView   点击次数:9059

AntView 是一个elipse插件,可从Eclipse IDE中运行Ant建造文件。

 StrutsIDE   点击次数:27927

StrutsIDE是开发Struts框架开发工具。它提供了struts-config.xml配置文件的图形管理界面。

 SQLExplorer   点击次数:13115

SQLExplorer可以通过JDBC访问几乎任何一种数据库。同时也支持像Hibernate这样的工具访问数据库

posted on 2007-05-21 13:35 砸你家玻璃 阅读(4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FeedBack:
# re: Eclipse插件
2007-07-11 10:03 | AAAAA
给我一皮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