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ish
其實不想走,其實想做車! 不想随波逐流 就只能逆流而上!前方有什么,我们无法预见。但是路就在眼前,走还是不走,自己决定。
posts - 11,comments - 10,trackbacks - 0

   七月份再回公司,又要进行新技术培训了,“curl”在网上看了一下,大概是做WEB前台的,现在这技术在日本那边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学习啊,如果有什么好的资料或文章,欢迎推荐啊,期待你的回复!

posted on 2007-05-17 16:47 砸你家玻璃 阅读(26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个人日记

FeedBack:
# re: curl
2007-05-22 17:00 | Only eat lovefish
??
是在等待我的回复吗?体格不错啊,挺能博啊,两三天整好几篇了(置顶)

小さい かわい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curl
2007-05-22 17:06 | 久城
小さい かわいい、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curl
2007-05-22 19:48 | 砸你家玻璃
ありかとう ございま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