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不醒的角落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0 文章 :: 18 评论 :: 0 Trackbacks
  刚刚讨论完,回到电脑前才发现已经是12点多了,哈哈,端午节快乐!再过8个小时,中国很多地方就该就热闹起来了,尤其是南方。我家那边今天总是是有很多节目的,几乎全市的人都跑到江边看龙舟比赛,场面热闹极了,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唉,别想家了,男儿志在四方,还是回到正题吧。
  这段时间大家都挺忙的,但无论如何,今天的讨论还是如期进行。讨论的主题是对业务的分析,讨论之前,大家已经作了不少准备,尤其是cui,将自己的分析结果写成文档给每个人发了一份,对题目中的基本业务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其工作得到大家一致肯定。随后,吉祥三宝们对业务的进行了更深入的分析,对基本业务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并且挖掘出很多潜在业务,讨论非常激烈,以致最后都不知道已经到端午节了^_^。这一次我们讨论出不少结果,也遇到一些问题,由于我们都是计算机专业的,对企业中某些工作还不是很明白,不明白的地方,我们打算找相关专业人咨询,这一重担最后落在我身上了,苦啊:)。下次讨论,初步定于还是是对业务进行分析,进一步细化,总之,能走多远走多远吧,三宝,加油......
posted on 2006-05-31 01:05 刘力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